2007年3月5日

眼睛小插曲

素知我少戴隱形眼鏡,箇中原因正是我不適合戴~
既不易戴,更不易脫下。大家早就知道我這個恐怖經歷,曾經在香港試過晚上脫不下,要到第二天早上到眼科求助,由醫生用鉗取出來。.... 恐怖程度爆燈!

這一次沙美之旅,contact lens is a must because of outdoor activities every day! 第一天花了大約15-20分鐘,第二天(即local tour後回來,我竟然脫不到左邊的lens!).......

苦苦嘗試了半個鐘,滴了半枝眼藥水,lens還是牢牢地緊貼我眼球。螞肌問我要不要找他過來幫忙,我說不好,怕他又會責罵。後來我堅持不如dinner回來再試除吧,他們過來我們這邊知道我又脫不了隱形眼鏡,他竟然認真地問了我一句:"你信不信我?"

我被他的認真先是嚇呆了,後來不知為何點頭稱好。他小心翼翼洗乾淨了手,著我眼向上望,他幫我徒手檢出隱形眼鏡來!第一次是失敗的,第二次卻成功了。

我切切實實記得他的手指觸及我的眼球時,我很有信心地一動也不動...

2 則留言:

說...

hi~我係 hkbg 裡面既 月之海

nice to meet you^^

匿名 說...

嘩... 你形容得好恐怖呀!
不過好彩最后都可以拿下來...

travel map